Silver

嗨,可以的话,请和我聊聊天吧?

回家

在键盘上随意敲了三下出来的字。给你写个段子啥的。




#回了家#

将手边的画具细心收起放入画袋之中。随意背起踏上最熟悉的那条路。走过的次数忽略不计,以后要走的次数也数不胜数。虽然不能闭着眼睛走出来不过也相差无几了吧?脑子里思绪万千,胡思乱想的走着连本是疲乏的脚步也不由得轻快起来。感受着阳光的温暖渐渐的脑中就一个想法。想快点到家。想带着阳光来到家门口。想背着阳光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祛除上午的微润气息。想听你用带着笑意的温和音调说句[欢迎回来]。








抱歉我不是故意毁气氛但是少年我是真的想求抱抱亲亲摸摸啊!从今早就开始!!少年你还在犹豫什么!快看看我理理我啊!



顺便有谁愿意扩列么。这儿苏休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Sil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